招募流程
台灣東洋身為國內生技產業的領頭羊,對於人才審核有一定的標準,不僅會依據每位求職者過往經歷、專業能力及應徵職位等客觀因素,且要求每位員工的品德兼具,我們希望找尋到優秀且適合企業文化的好夥伴。
我們以單一網站平台集中審核管理,故可透過104人力銀行或QR code進行投遞,如通過主管審核後即可為您安排面試;面試地點則依據工作地點有所不同,一般程序所有面試者均須前往南港總公司進行半小時的性向測驗,另依據每個部門需求,將予以進行專業方面測試。
關於面試,請最晚於面試前一天寄回制式表格給HR,當天無須攜帶任何履歷,如有專利、論文、作品集等其他參考文件,則斟酌攜帶。面試當天,或有一位以上的主管與您進行面談,所以請至少預留半天時間,面試官絕對讓您收穫滿滿。如遇天災(例如颱風、地震等)或不可抗拒之因素,經人事行政局公告(面試地區或您居住之地區)停止上班,則面試日暫時遞延,HR會另行與您邀約。相信您只要充滿自信、準備充足,且穿著、應對均得體,絕對能憑實力輕鬆應試。
以上為台灣東洋招募流程之一般程序,實際狀況會依據每個部門需求而有所調整,如收到通知敬請耐心等候,一起加入台灣東洋大家庭吧!
招募流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