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據點
台灣東洋一直以來不斷努力在國際市場佈建,有自組的經營團隊或營銷據點,而所研發生產的產品更成功行銷到超過18個國家以上。
2004年,為落實國際化的策略目標,台灣東洋決定自歐洲市場啟動各項國際化能力的佈建,展開歐洲市場的耕耘計畫。
2005年,台灣東洋擴建國際事業發展部功能,積極佈局全球銷售網絡。至今,台灣東洋自行研發、製造的產品已跨出台灣,並成功行銷至全球如:歐洲、美洲、非洲、亞洲、東南亞多個國家。
2009年3月,台灣東洋中壢廠癌症全品項通過歐盟查廠認證,是為全台第一家通過歐盟證之製造廠;同年9月,台灣東洋更取得歐洲第一張抗癌藥物,歐洲紫杉醇Docetaxel學名藥藥證。除歐盟之外,美洲市場亦為下一站開發重點。另外,在2009年8月,荷蘭to-BBB製藥公司與台灣東洋啟動腦瘤標靶型Liposomal Doxorubicin藥物之共同開發後,更決定於2017年在台灣成立合資公司,繼續開發新一代微脂體標靶型藥物。
除了努力擴建全球銷售網絡與深耕既有市場外,台灣東洋仍不斷在厚植自身實力,藉由與合作夥伴的新藥與技術授權,加深台灣東洋在國際市場的影響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