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事業群
願景與使命
不斷進步、開創自我,持續朝向重症醫療領域中卓越的藥品公司為目標,除了拓展目前後線抗微生物製劑的產品外,亦積極朝向麻醉及緊急或嚴重之疾病領域未被滿足的醫療需求發展,持續導入嶄新且突破性的藥物,為台灣麻醉與急、重症照護領域帶來更多醫療解決方案。
我們會一直開發、找尋最適產品,以高品質、高規格的藥品,協助醫師、扮演好醫師專業夥伴的角色,戮力救治感染與急、重症患者、為病患解除危急的病況、避免疾病威脅,進而保護病患寶貴生命、讓病患有機會贏回健康人生。
宏觀市場,延伸觸角
隨著國際交流日益頻繁,我們不再滿足於國內市場,近年,我們將觸角延伸至海外各地,舉凡有急、重症醫療不足之區域,都是我們前進的方向,希望藉由我們的產品服務、幫助更多的急、重症病患,適時、即早的獲得有效治療,脫離死亡的陰影。
一直以來,我們除了自行努力開發更多的優質產品,也持續與各國際大藥廠合作引入國際新藥,諸如德國研發藥廠(PAION)、美國默沙東藥廠(MSD),以及日本旭化成藥業(Asahi Kasei Pharma)等,均是我們目前合作或曾合作過的好夥伴,透過彼此密切合作、我們不斷推出優質產品,以期解決麻醉及急、重症領域的醫療需求,嘉惠國內與海外病患的健康福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