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洋延攬侯靜蘭任總經理 借重長才邁向國際

2022.3.17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9日)董事會通過決議,新任總經理一職將由前諾華腫瘤醫學亞洲區負責人侯靜蘭女士擔任,預計4月18日上任。未來將借重侯總經理在藥品領域及企業領導管理的深厚經驗,協助並引領台灣東洋邁向國際。


侯總經理畢業於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與臺灣大學藥學研究所,加入台灣東洋之前,曾任諾華腫瘤醫學亞洲區負責人、中國、台灣總經理等職務,業務區域涵蓋除日本、中亞以外所有亞洲國家,過去曾憑藉優異的領導管理能力與創新營銷方式,具體有效提升公司業績成長。


侯總經理表示,加入台灣東洋是希望將個人多年國際經營、銷售、管理等專長結合團隊既有的本土優勢,為病患和醫療人員,提供更先進、更優異的產品;同時,也將繼續加強研發創新並優化現有的系統制度,持續提升效能。此外,未來也將鼓勵敏捷協作的工作文化,發揮人才優勢,穩健地提升公司長遠競爭力,使台灣東洋成爲台灣藥廠國際化的典範。


董事長林全表示,台灣東洋長期專注抗癌症、抗感染藥品、醫療保健產品、特殊劑型藥物開發與製造等領域,此刻延攬侯總經理加入團隊,不僅借重其過去經營國際市場的經驗,同時更期盼藉她的高階經理人管理知能與多元豐富的國際視野,能夠引領台灣東洋對公司治理、法令遵循、風險管控、企業社會責任等面向提供前進動能,從而為公司注入新的企業文化,帶領台灣東洋穩健邁向下一個60年。


侯靜蘭總經理

姓名:侯靜蘭
上任日:預計2022年4月18日
學歷:臺北醫學大學藥學系
   臺灣大學藥學研究所
經歷:2017年諾華腫瘤醫學亞洲區負責人
   2012年諾華腫瘤醫學中國總經理
   2005年諾華腫瘤醫學台灣總經理
特殊事蹟:國際教練聯合會 (ICF) 認證企業教練(Associate Certified Coach)
     蓋洛普 (Gallup) 認證國際優勢企業教練


關於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60年。在過去60多個年頭中,台灣東洋從一家以製造和銷售為導向的傳統學名藥廠,跨足到品牌學名藥的開發與銷售;在不間斷地自我革新、蛻變,運用數十年來累積的知識、技術以及關係網絡,戮力求進,於今日重新自我定位為一家專注在特殊劑型開發及新藥開發的生技藥廠,期望能成就「以科技技術提升人類生命品質」的企業願景。
台灣東洋網站 http://www.tty.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