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羅氏大藥廠強強聯手 台灣東洋癌藥擴增產品組合

2024.3.8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4105)今(8日)宣布,本週已與全球知名的羅氏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Roche)簽約合作。羅氏將旗下研發的Avastin® 癌思停®(Bevacizumab),於4月1日起,針對部分癌症領域之市場行銷及部分醫藥學術活動,委由台灣東洋負責,而羅氏則將持續提供臨床試驗或學術研究案等服務。此合作案不僅擴增台灣東洋在癌症藥品領域的產品組合,也與羅氏攜手共同為醫病持續提供完整的醫療解決方案。


羅氏大藥廠總經理Girish Mulye強調,125年來羅氏致力於研發藥物和診斷方法,以改善和救助世界各地的生命。如今,羅氏已成為腫瘤學、免疫學、眼科、傳染病和神經科學領域臨床差異化藥物的全球領導者。身為全球最大的生物技術公司和診斷領域的全球領導者,此次與台灣東洋策略聯盟對台灣癌症患者的照護將具加乘的效果,除了提升台灣醫藥產業量能,並能共同推動劃時代的經典產品,透過台灣藥廠的廣大通路,永續造福更多病友。


台灣東洋總經理侯靜蘭表示,多年來,台灣東洋透過自主研發、生產製造和代理等方式創新前沿藥品,並長期參與國內醫學中心各項臨床實驗,使其不僅成為醫療團隊及國際生技藥廠對抗癌症等疾病領域所信賴的首選夥伴,更成爲穩居台灣癌症藥廠的第一品牌。為滿足醫病臨床需求,台灣東洋與羅氏結盟為策略聯盟夥伴,持續照護Avastin® 癌思停®(Bevacizumab)的病患,希望結合台灣東洋在癌症領域的佈局優勢與羅氏的國際藥品資源,為醫療團隊提供貼近臨床需求的藥物治療組合也攜手提升病人福祉。


侯靜蘭也說,台灣東洋除透過「授權引入國際新藥」、「外銷困難學名藥」與「自製國產新藥」的營運三箭作為成長引擎外,也積極與國際醫藥夥伴合作,除有助於擴增產品組合也加速台灣東洋轉型國際化的成長腳步。


免責聲明
本新聞稿乃根據誠信原則陳述公司業務、營運及財務狀況的現有看法,可能會使用「將」、「預期」、「可望」、「期望」及其他類似詞語進行表述,內容僅與當日事件或資料有關。內容提及的前瞻性表述並非對未來業績的保證,乃因本公司未來持續受到競爭環境、政治、經濟、法律和社會情況變化等未知風險的影響,這些風險包括(但不限於)研發過程中存在的不確定性、臨床試驗的開始或完成日期、向主管機關提交申請與批准等,有些情況甚或超出本公司控制範圍難以預計。因此,在本新聞稿陳述當日之後,無論是否出現新資料、未來事件或其他情況,除非法律要求,本公司並無責任更新或公開修改任何前瞻性陳述及預料外之情事,故各利害關係人應詳閱新聞稿發佈日期與現況資訊並審慎判斷相關風險因素。


關於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60年。在過去60多個年頭中,台灣東洋從一家以製造和銷售為導向的傳統學名藥廠,跨足到品牌學名藥的開發與銷售;在不間斷地自我革新、蛻變,運用數十年來累積的知識、技術以及關係網絡,戮力求進,於今日重新自我定位為一家專注在特殊劑型開發及新藥開發的生技藥廠,期望能成就「以科技技術提升人類生命品質」的企業願景。

台灣東洋網站 http://www.tty.com.tw


關於合作夥伴羅氏集團
羅氏於 1896 年在瑞士巴塞爾成立,是最早的品牌藥品工業製造商之一,現已發展成為全球最大的生物技術公司和體外診斷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公司追求卓越科學,發現和開發藥物及診斷方法,以改善和拯救世界各地人們的生命。 我們是個人化醫療保健領域的先驅,希望進一步改變醫療保健的提供方式,以產生更大的影響。 為了提供每個人最好的醫療照護,我們與許多利益相關者合作,並結合我們在診斷和製藥方面的優勢與臨床實踐的數據。
羅氏連續第十五年被道瓊斯可持續發展指數評為製藥行業中最具永續發展能力的公司之一,這充分體現了我們在所有工作中追求長遠發展的努力。
這一殊榮也反映了我們正與每個國家的當地合作夥伴一起努力,改善醫療保健的可近性。
美國的 Genentech 為羅氏集團之成員,羅氏也持有日本Chugai 藥廠的多數股份。更多資訊請上 www.roche.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