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連環保與公益愛心 台灣東洋109年股東常會紀念品採用愛盲基金會手工皂邊組

2020.4.15

為落實台灣東洋藥品公司林全董事長對環境永續及社會參與的推動與實踐,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照顧弱勢族群;故東洋與愛盲基金會土城工坊合作,以公益價值出發,採用身障者所製作的產品,做為今年股東會紀念品,藉此增加庇護性就業機會,也讓股東收到紀念品同時,感受到參與公益活動的溫馨。

每一塊漂亮的手工皂成形上市後,總會剩下些許尺寸不合或外表不夠美麗的皂邊。愛盲基金會為珍惜社會大眾的善款與愛心,除了堅持將最天然、環保的手工皂提供給消費者外,並用心將修整後的皂邊集結,裝入愛盲專屬台灣製造、再生塑膠粒可回收再次利用、友善環境的五層網目皂袋中販售。愛盲基金會環保與惜福愛物的理念與台灣東洋契合,因此台灣東洋選用愛盲基金會的惜福手工皂袋組做為股東會紀念品,希望與股東們一起為地球的綠色行動盡份心力。

 

除了紀念品本身,此次的包裝也特別用心,外袋採用PLA(Poly Lactic Acid,聚乳酸),又名玉米澱粉樹酯)材質,是100%生物可分解塑膠,廢棄後可通過各種方式快速分解於環境中,另外,包裝上並無過多的說明,只透過小小書籤將台灣東洋與愛盲基金會想要傳達的理念濃縮在QRcode裡,目的是為了減少包裝,也給惜緣的大眾,一份最天然的呵護與潔淨。

東洋藥品與愛盲土城工坊的合作,不僅串連起對環保的共識與公益愛心,更展現出對地球的珍惜與守護。此次發行的公益聯名紀念書籤,亦期盼能與股東共同分享我們的用心以創造真善美的循環。

品名:《愛盲》惜福皂袋組--含90克皂邊
用途:清潔肌膚
內容物:再生塑粒五層網目皂袋1只,內含90克綜合香氛皂邊
製造日期:109年4月
保存期限:手工皂一年
保存方式:請置於室內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商品尺寸:約16*7*6cm
包裝方式:PLA生物可分解包裝袋
廠商名稱:愛盲土城工坊
廠商電話:02-2268-1886
廠商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4段102號4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