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灣東洋暑期實習計畫
台灣東洋藥品自1960年成立至今,從傳統注重製造和銷售的逐步轉變,躍升為今日以新藥研發為導向之創新型國際生技藥廠,為人類特殊疾病貢獻心力、提升世界生技產業地位。同時,台灣東洋亦不斷自我期許要為台灣醫藥產業與學界盡一份心力,在過去,舉辦數次暑期實習,內容包含生技產業價值鏈的專業課程訓練與單位實習兩個部分,同時,安排適當的學生,參與公司內部各單位的實際運作,在理論與實務並重的實習內容,獲得學生與教授的高度肯定,並引起台灣各大生技公司的廣大迴響與效尤。

今年,台灣東洋將繼續秉持著貢獻社會的精神,進一步推動【實力派計畫】,透過三階段包含暑期實習計畫(SIP)、校園品牌大使(TBA)、新鮮人計畫,期望可以培養學生的軟實力與硬實力,成為未來藥業的實力擔當,藉此縮減理論與實務的斷層,讓學生能擴大視野了解自身潛能與尋找到未來職涯方向,一起與台灣東洋前進。
  • 深入瞭解生技產業實務運作
  • 體驗台灣東洋的工作態度與價值觀
  • 了解自我未來職涯發展方向
2024年暑期實習計畫(活動期間:8/1~8/30),竭誠歡迎您的加入,台灣東洋讓您擁有獨一無二的實習經驗!亦歡迎學校教授協助我們將此訊息分享給所有學生們,讓學生更了解台灣製藥產業。
※ 暑期實習計畫主要作業時程
日期 暑期實習計畫階段
3月起 2024年暑期實習招生活動啟動
※報名資訊與報名表下載請詳見官網、104人力銀行職缺
※各校說明會時間請參考TTY SIP Facebook、IG發佈之訊息
3/31 報名截止(報名需檢附資料為暑期實習申請表、社團或經歷證明)
4/15 公告第一階段通過名單(詳見台灣東洋網站)
4/16~5/3 第二階段面試安排
5/17 公告最終錄取名單(詳見台灣東洋網站)
8/1 正式報到
8/1~8/30 暑期實習計畫(課程訓練+實習訓練)
暑期實習
有關實習計畫任何問題請與專案負責人陳惠閔小姐(Polly Chen)洽詢
連絡電話:02-26525999#2274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修改之權利,如有調整以官網公布為準。*
臉書粉絲團名稱:台灣東洋藥品 暑期實習計畫
IG名稱:ttycampus2021
※申請表下載:2024年台灣東洋暑期實習申請表
※報名表連結:2024年台灣東洋暑期實習報名表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