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治理
TTY

身為國內高知識專業藥品研發製造公司,台灣東洋的發展願景與最大社會責任就是期許「以科技技術提升人類生命品質」。這幾十年來,我們致力於研發並不斷推出更具療效及安全性的醫藥產品,希望能幫助病患真正有效地延長他們寶貴生命並提高其生命及生活的品質。

除了追求優良營運績效,在日常公司治理上,台灣東洋也堅守「企業善良經營」的至高準則,我們遵循法律、重視商業道德、反對金錢貪腐,因為我們深刻知道隨著公司規模成長,我們對產業、對國家社會的影響力就愈深,因此,重視誠信、遵守法治,不僅是我個人多年行事風格,更是台灣東洋將一直堅守的核心價值。我們期望以自身正向經營理念,建立典範,成為社會上一股帶動向上的正面力量。

身為一個有使命感的企業,我們期許自己勇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的三層面:公司治理面、永續環境面及社會參與面。我們希望致力發展成一個「商業上具國際競爭力,經營上具高度專業性,文化上能秉持公益良善的行事原則」,才能真正讓公司基業長青,對社會產生正面貢獻。

關鍵績效

TTYTTY

更多公司治理相關訊息,請查詢投資人專區之<公司治理>單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