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集團

東生華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台灣東洋將「醫療藥品事業處」分割設立『東生華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東生華並於2012年股票登錄櫃檯買賣中心。東生華致力於心血管、腸胃、自體免疫疾病藥品之研發與行銷,為台灣慢性疾病領域的專家。

創益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台灣東洋以「消費保健事業處」資產作股投資『創益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實證醫學的態度,包括細胞實驗、動物實驗以及人體試驗,確認產品使用之安全性與功效。致力於開發/行銷QOL自費醫療領域之處方藥品(包括TNCE/新適應症新藥/新複方新藥)、OTC指示用藥及健康食品。

TTYKorea

台灣東洋韓國子公司
台灣東洋藥品韓國子公司於2018年9月28日設立在韓國首爾市,為東洋100%持股的子公司。公司致力於行銷癌症及抗感染藥品,其公司策略是以內部研發及授權之特殊劑型學名藥及授權新藥雙軌模式開發韓國醫藥市場。2021年取得一個新藥授權及藥品許可證,預計在2022~2023年可再取得1~2藥品許可證及新藥授權。

美台生技菲律賓公司 ATB Philippines
2004年,台灣東洋跨入了東協人口第二大的國家,於菲律賓馬尼拉成立美台生技菲律賓公司。專注於最新學名藥品的行銷與開發並以抗癌藥物為發展主軸,成為當地最專業的癌症藥物行銷開發公司。

Enhanx

殷漢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台灣東洋藥品與荷蘭公司(2-BBB)宣布設立殷漢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攜手開發一種在微脂體外部銜接glutathione(GSH),使其具有靶向性的微脂體新藥,再加上其奈米大小的形體,能更有效穿透血腦屏障問題,讓藥品可以抵達身體所需的部位,解除病灶。未來東洋也將負責所有的產品生產,並將成為世界級特殊醫藥製劑技術平台及生產基地。

智擎生技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2001年,台灣東洋發起成立智擎生技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並於2013年股票登錄櫃檯買賣。智擎公司為新藥開發公司,致力於癌症新藥研發,目前所開發之胰臟癌新藥於2011年成功授權予美國Merrimack製藥公司,未來持續致力於胰臟癌、大腸直腸癌、胃癌、肺癌與腦癌之新藥開發。

美台生技泰國公司 ATB Thailand
2000年,在泰國曼谷設立美台生技泰國公司,成為台灣唯一一家以自己的品牌與自己的行銷團隊,成功地在泰國深根茁壯的公司,與國際原開發藥廠並駕齊驅,表現亮眼。

TTYHongKong

榮港生技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2005年,台灣東洋在香港註冊全資子公司,專注抗生素ID類、中樞神經CNS類、肝病Liver類等疾病類別。利用高障礙、已被證實療效之創新劑型藥物的開發進入大中華市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