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擎生技製藥與美國Merrimack Pharmaceuticals公司完成PEP02簽署授權(out-licensing)

2011.5.30

智擎生技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國Merrimack Pharmaceuticals公司於5月9日宣佈,雙方已共同簽署授權暨合作契約,智擎公司同意將PEP02(Merrimack公司命名為MM-398)在歐洲及亞洲(台灣地區除外)之開發、製造與商品化等權利,回饋授權予Merrimack公司。
依據雙方所簽署的契約內容,智擎公司將可獲得美金一仟萬元之簽約金(upfront payment)、及美金二億一仟萬元之階段授權金(milestone payments),此外,按照PEP02在歐洲及亞洲之淨銷售額,還將有不同百分比之權利金收入(Royalty)。
Merrimack公司將負擔PEP02在授權區域中全部的開發費用,而智擎公司則保有PEP02在台灣地區之獨家開發與商品化等權利,並且在PEP02全球發展計畫中,扮演臨床與法規方面的角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