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藥物開發公司(MolMed)和台灣東洋藥品公司簽訂合約授權

2017.6.30

關於在特定亞洲地區經銷Zalmoxis®商品權利


<台北(台灣),2017年6月30日>
義大利研發型藥商 MolMed S.p.A.(“MolMed”)和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東洋”)今天簽署一份最終合作合約,正式宣佈MolMed獨家授予台灣東洋在亞洲地區經銷其Zalmoxis®藥品,賦予東洋在台灣、香港、越南、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市場,進行以Zalmoxis®藥品治療血液惡性腫瘤之獨家銷售權。


Zalmoxis®藥品日前獲歐洲委員會(EMA)核准,用於受白血病或其他高風險血液惡性腫瘤影響的成年患者,這也是第一個針對此類患者的細胞治療之生物制劑。舉凡配對不全(異體)之造血幹細胞移植(haplo-HSCT)手術或接受合併治療的患者均為適用對象。


針對本案,義大利MolMed的執行長Riccardo Palmisano評論說:「我們很高興與台灣東洋簽署這項協議,在亞洲市場中,台灣東洋是藥物開發和營銷方面最好的合作夥伴之一。這個協議對我們來說,是更進一步將Zalmoxis®藥品商業化的一個重要進程,符合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要把Zalmoxis®藥品推向市場的目標。」


「我們很高興有一個寶貴的機會與MolMed合作,MolMed是一家在發展細胞治療上具有領先地位的公司,」台灣東洋董事長兼總經理蕭英鈞表示。他繼續指出,「為了實現台灣東洋『以科技技術提升人類生命品質』的願景,我們與MolMed併肩合作,憑藉我們的國際行銷能力,我們絕對是國外藥品公司進入亞洲市場最完美的夥伴,我們也有信心將Zalmoxis®藥品在亞洲市場成功推廣,因為Zalmoxis®藥品是第一個針對特定患者的細胞治療產品,我們相信Zalmoxis®藥品可以為高危血液惡性腫瘤患者帶來益處。」


根據了解,台灣東洋計劃以此建立亞洲細胞治療中心,嘉惠來自亞洲各國之此一類型病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