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藥物開發公司MolMed和台灣東洋藥品公司簽訂約束條款(Term sheet)

2017.2.8

義大利藥物開發公司MolMed和台灣東洋藥品公司簽訂約束條款(Term sheet)
關於在特定亞洲地區經銷Zalmoxis®商品權利


義大利藥物開發公司MolMed和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4105 TT)今天宣布共同簽署一份約數條款,關於MolMed獨家授予台灣東洋在特定亞洲地區商品經銷Zalmoxis®藥品的主要條款和條件。本協議中的條款應在2017年6月30日之前完成最終合約。根據該合約內容,台灣東洋在合約條款和條件下,可在台灣、香港、越南、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市場,進行以治療血液惡性腫瘤Zalmoxis®藥品的銷售和/或配送之獨家、不可轉讓、可撤銷、可再轉授權的許可權利。


Zalmoxis®藥品目前被歐洲委員會有條件地通過,用於受白血病或其他高風險血液惡性腫瘤影響的成年患者,並且是第一個給特定患者的細胞治療方法,該產品特色是針對配對不全(異體)造血幹細胞移植(haplo-HSCT)合併治療的患者使用。


MolMed的執行長Riccardo Palmisano評論說:「我們很高興與台灣東洋簽署這項協議,在亞洲市場中,台灣東洋是藥物開發和營銷方面最好的合作夥伴之一。這個協議對我們來說,是更進一步將Zalmoxis®藥品商業化的一個重要進程,符合我們在最短的時間內要把Zalmoxis®藥品推向市場的目標。」


「我們很高興有一個寶貴的機會與MolMed合作,MolMed是一家在發展細胞治療的具有領先地位的公司,」台灣東洋董事長兼總經理蕭英鈞表示,他展現出對與MolMed合作的熱忱和對這個創新治療的樂觀態度。他繼續說,「為了實現台灣東洋『以科技技術提升人類生命品質』的願景,我們與MolMed併肩合作,憑藉我們的國際行銷能力,我們絕對是國外藥品公司進入亞洲市場完美的夥伴,我們也有信心作為MolMed的最佳合作夥伴,將Zalmoxis®藥品在亞洲市場推廣,因為Zalmoxis®藥品是第一個針對特定患者的細胞治療產品,我們相信Zalmoxis®藥品可以為高危血液惡性腫瘤患者帶來益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