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洋自行開發之新療效複方抗生素「博益欣注射劑」(Brosym for Injection),已獲衛生福利部通過查驗登記核准

2013.12.23

台灣東洋藥品除致力於癌症領域之藥品開發以外,在抗重症感染領域亦經營有成,自行開發之新療效複方抗生素「博益欣注射劑」(Brosym for Injection)已獲得衛生福利部核准對本品項之查驗登記。


博益欣注射劑為台灣第一個自行開發的新療效複方廣效性抗生素,其主要成分為第三頭孢芽素(Cefoperazone)合併內醯胺抑制劑(Sulbactam),其抗菌譜能涵蓋大多數醫學中心及區域醫院院內感染常見菌株,能在第一時間取得更有效的治療。其主要適應症包括適用於治療由感受性細菌所引起的下列感染:上、下呼吸道感染,上、下泌尿道感染、腹膜炎、膽囊炎、膽管炎及其他腹腔內感染、骨盆發炎、子宮內膜炎以及其他生殖道感染、以及創傷燙傷、手術後之二次感染。


近年來抗生素的發展遲緩、且病患的抗藥性強,此次博益欣注射劑能以廣效性的適應症獲得查驗登記核准,未來將成為醫師治療的一大利器,同時也將會是廣大病患的一大福音。


由於本品項抗菌譜廣泛、使用的適應症多,預估在台灣地區每年將有150萬針的需求,未來每年也將可為東洋貢獻鉅大的營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