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曜藥業有限公司蘇州癌症專業製造廠一期工程奠基盛典

2011.5.30

東曜藥業有限公司在TTY與國際知名創投公司資金的挹注下,於2011年5月24日在蘇州工業園區盛大舉行癌症專業製造廠第一期工程奠基盛典。


東曜藥業有限公司(TOT BIOPHARM COMPANY LIMITED)於2010年成立於蘇州工業園區,為一專注在抗腫瘤藥物開發、製造與國際行銷的生技藥廠。東曜藥業致力於三大類癌症藥物的發展,包括特殊劑型藥物(Specialty Drugs,主要是以脂質體技術為核心,深入發展與應用的新劑型藥物)、生物製品(Biologics,包含生物相似性藥物、單克隆抗體、蛋白質新藥等)、以及創新生技藥物(Innovative Therapeutics,包含溶瘤病毒、基因及免疫治療藥物)。


東曜藥業將陸續啟動蘇州癌症專業製造廠的興建、新藥開發以及臨床試驗執行。在蘇州工業園區內,東曜藥業將興建一座具國際競爭力的整體癌症專業製造廠,包括:癌症口服製劑廠、癌症針劑廠,並預計在2012年中進行首次投產。此外,東曜也以全球市場為目標,籌建具量產規模的生物製劑生產廠與研發基地, 使東曜成為生技創新公司在國際市場的最佳藥品開發與市場行銷合作夥伴,持續為人類的健康福祉投注心力。東曜藥業計畫於近三年內啟動第二期擴建工程,持續提升營運規模與全球競爭力。


TOP